top of page

欢迎

OUR VISION

我们的异象

栽培门徒 转化列国

尊荣神
巩固家庭
变换.png
转化社区
信心堂是一个小组教会,
以尊荣神,巩固家庭,转化新加坡及其他国家社区
OUR TEAM

认识我们的牧者团队

林德图片.JPG

吕丽萍牧师

主任牧师

SK5.jpg

许素贞传道

中文牧师

aggie-chan.jpg

陈翠霞传道

区牧

​宣教协调员

大卫·黄.jpg

代职牧师 王惟首传道

区牧 和 家庭生活牧师

lorena tsai.jpg

蔡丽琼牧师

中文牧师

amelia-kok.jpg

郭佩芬姐妹

儿童事工总监

认识我们的技术与行政团队

卡罗尔-sim.jpg

沈燕芳姐妹

行政执行员

设计和媒体

AL4.jpg

林安履姐妹

​财政管理员

​中文事工行政

艾德琳·翁 2022_2.jpg

王爱铃姐妹

媒体负责人员

ADAM 副本.jpg

郭炳光弟兄

敬拜技术人员

WhatsApp 图片 2020-04-01 at 14.37.59.jp

洪宝发弟兄

维修管理人员

2023 执事团队

CDB2023_edited.jpg

左到右:梁慧敏 (执事), 黄广荣 (执事),Samuel Vitael (执事),叶兆豪 (荣誉秘书),吕丽萍主任牧师 (主席),孙燕美 (荣誉财政),郑惟藩 (执事), 刘立婷 (执事), 陈云坚 (执事)

OUR STORY

我们的故事

牧师_1.jpg

Vallance 与 毕慕基牧师

1949年 至 1951年

1949年,以琳堂的牧师,Vallance和毕慕基牧师认为,有必要为讲粤语的人建立一个新的教会,因此就从新加坡改良信托局租用了位于雷曼大道(Rayman Avenue)E-24号的一家店铺。

教会起初命名为神召会福音堂。刚开始的几个月,主日崇拜主要由儿童参加。慢慢地,但稳步地,教会开始成长。教会后来由美国神召会远东外地区主任霍华德·奥斯古德牧师(Rev. Howard Osgood)与38名创立委员合作成立。

Pastor_2.jpg

西里尔·弗朗西斯牧师与夫人
(Rev. & Mrs. Cyril G Francis)

1951年至1954年

西里尔·弗朗西斯牧师和夫人(Rev.& Mrs. Cyril G. Francis)是英国宣教士,当毕慕基牧师一家离开时,曾在雷曼大道的教会服事。

Pastor_3.jpg

Lau To Chan女士

1957年

来自香港的Lau To Chan女士主要服事讲粤语的人。她于1957年被按立为牧师。在这段时期,也在教会服事的还有潮州圣经女将Tan Kiat Jin女士、美国籍女士莎拉·约翰逊牧师(Rev.Sarah Johnson),她曾在香港圣经学院任讲师、美国女宣教士瓦格纳牧师(Rev.J.Wagner),和来自香港的Luther Szetoh牧师,他也是一位旅行传教士。

牧师_4.jpg

史提凡卢林牧师与家庭

1954年至1968年

史提凡卢林牧师和夫人从1954年开始接任教会牧师的工作。1959年11月,他们在金吉路1-A(Kim Keat Road)找到了一处房产。购置该房产后,就开始进行改建。金吉路1-A大楼于1960年复活节主日献堂。教会改名为神召会信心堂。

埃德娜·德文牧师(Rev. Edna M. Devin)于1963年担任牧师。史提凡卢林牧师和夫人于次年返回,并继续牧养教会,直到1968年回到美国,服事了近14年之久。

Pastor_7.jpg

埃德娜·德文牧师(Rev. Edna M. Devin)

1963年至1964年

在卢林牧师一家休假期间返回美国时,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美国女宣教士埃德娜·德文牧师(Rev. Edna Devin)担任临时牧师。

Pastor_5.jpg

张柏荣牧师与夫人

1968年至1977年

张柏荣牧师于1968年8月接任牧师,直至1977年2月辞职,担任新加坡神召会的青年协调员。

牧师_6.jpg

王泉隆博士牧师与家庭

1977年至2010年

巴生神召会佳音堂的牧师,王泉隆博士牧师,从1977年8月15日开始担任牧师,至2010年1月卸任,长达32年,是任期最长的主任牧师。目前,他是我们的巡回讲员,在国内外担任巡回传教士和教师。 

Pastor_Humphrey.jpg

徐国明牧师与家庭

2010年至2012年

徐国明牧师于2010年2月成为主任牧师,并率先为基督传递教会的异象影响世代。2012年3月,他辞职从事海外宣教工作。

Pastor_Lindsey.jpg

吕丽萍牧师与家庭

2012年至今

吕丽萍牧师于2012年3月25日就任主任牧师。她曾担任青少年牧师,也积极参与海外宣教。她的异象是通过建立一群致力于外展、门徒训练和领导的人,为基督影响世世代代。

OUR BELIEFS

我们的信念

信心堂是一间神召会教会。我们致力于持守神召会运动中的16条基要真理
bottom of page